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路虎将在英国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20-04-07 08:33:14来源:[db: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透露了计划在41英里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和联网车辆技术,这是价值550万英镑的英国联网智能交通环境(CITE)项目的一部分。

该项目是英国首例此类项目,将基于围绕捷豹路虎考文垂和索利哈尔基地的道路。它将使用100辆车组成的车队,其中五辆将是当前Jaguar Land Rover车型的改良版,并配备车对车和“地平线”技术,以开发自动驾驶和协作式系统,真实的测试环境。

某些测试车将能够读取路边的基础设施,包括交通信号灯和高架龙门架,并能够与应急车辆相互通信,以通过智能路线规划减少拥堵,并借助该技术能够“看见”地平线的能力来提高安全性。

捷豹路虎说,这些互联的汽车可以合作,使换道和离开高速公路更加高效,而诸如自适应自适应巡航控制等自主技术将使它们能够安全地相互跟踪(通过排),从而提高安全性并最大化道路空间。

UK CITE希望这项技术将通过使用直接传达给汽车的仪表板警告消息,消除对昂贵的架空龙门的需求,该龙门架的制造成本约为100万英镑。相同的互联技术还可以警告驾驶员接近紧急车辆和前方的事故,使他们能够做出更安全的决策,避免进一步的阻塞。

捷豹路虎研发技术总监沃尔夫冈·埃普尔(Wolfgang Epple)博士说:“这个真实的实验室将使Jaguar Land Rover的研究团队和合作伙伴能够在五种不同类型的道路和交叉路口上测试新型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我们将要测试的联网自动驾驶汽车功能将改善道路安全,增强驾驶体验,减少交通堵塞的可能性并改善交通流量。这些技术还将帮助我们满足移动中客户对互联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伟世通,西门子,考文垂市议会,WMG,华威大学,HORIBA MIRA,考文垂大学和沃达丰也加入了捷豹路虎在英国CITE财团中。该项目已利用英国政府1亿英镑的互联汽车基金,从英国创新机构Innovate UK获得了341万英镑的资金。

Epple确认了这样的项目对于确保英国仍然是汽车开发的领导者的重要性:“欧洲其他地方已经存在类似的研究走廊,因此,这种测试路线正是英国在全球范围内竞争所需要的创新基础设施。”

捷豹路虎无法提供时间表,说明这里开发的技术何时(或是否)可以应用于量产车,并解释说该项目仅用于研究和开发新系统。

尽管它是英国的第一个项目,但UK CITE项目并不是世界上第一个此类项目。Google在美国参与了类似的项目,在加利福尼亚的公共道路上开发了无人驾驶汽车。这家互联网巨头最近透露,去年年底,该公司的车辆曾发生13起未遂事故,尽管均未造成实际事故。它与特斯拉(Tesla)和雷诺-日产(Renault-Nissan)等品牌争夺成为世界上第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