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奔驰汽车召回 多款车型存在不同隐患紧急召回

2020-12-09 16:26:07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华夏)汽车贩卖局限企业按照《缺陷汽车物品召回治理条例》与《缺陷汽车物品召回治理条例实行法子》的请求,向国家市场监督治理总局登记了召回计划,召回一小块进口A级(参数|询价)、GLE越野车、C级、GLC 越野车机动车。详细消息如是:

召回时间:

(一)自2020年12月4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6月6日时期的一小块进口A级机动车,共计19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之内机动车发动机舱保障丝盒的罗纹接连因可能不适合规范而一步步晃动。因此,机动车行进中的波动可能会组成发动机舱保障丝盒中的保障丝损坏,极其环境下会作用机动车的一小块功效,包括发动机运行、调转方向助力、ESP体系与主动式制动协助体系等,具备安全祸患。

解决法子:

梅赛德斯-奔驰(华夏)汽车贩卖局限企业将经过授权贩卖商,为召回之内的机动车收费查抄发动机舱保障丝盒的罗纹接连情况,如不正确则予以校订,以破除安全祸患。

召回时间:

(二)自2020年12月4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12月18日至2020年7月24日时期的一小块进口GLE SUV机动车,共计314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之内机动车的第二排椅子两头乘坐角度安全带采纳双锁扣配置,双锁扣可能可能在搭客系安全带时被推入车身与座垫之中的空隙中,假如游客没有办法存入锁扣则没法寻常运用该安全带,具备安全祸患。

解决法子:

梅赛德斯-奔驰(华夏)汽车贩卖局限企业将经过授权贩卖商,为召回之内的机动车无偿对双锁扣位置发展调节,以打消安全祸患。

召回时间:

(三)自2020年12月29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2月21日时期的一小块进口C级、GLC越野车机动车,共计275辆。

召回原因:

源于供应商生产偏差,可能组本钱次召回范畴内一小块机动车的调转方向管控单元线束绝缘层受损,具备水汽映入线束甚而调转方向操控单元的可能性,这可能会招致机动车失去调转方向助力,增多机动车产生磕碰风险;此外,假如线束产生短路,则不行彻底排除荫蔽的起火风险,存留安全祸患。

解决法子:

梅赛德斯-奔驰(华夏)汽车贩卖局限企业将经过授权贩卖商,为召回之下的机动车收费审查调转方向操控单元线束的情况,如已破损则更换线束,以打消安全祸患。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效劳外围将经过挂号信等形式,通告相关使用者这一次召回事项。使用者可以经过座机或电话,拨打效劳热线:400-818-1188咨询(效劳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天,整天 24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