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如何节省全新雷诺Zoe的价格£1,000

2020-05-29 11:34:30来源:[db:来源]

雷诺的新第二代Zoe尚未开始交付首批产品,但这并没有阻止雷诺尽力鼓励更多的驾驶员改用电动汽车。

全新车型得到了极大的改进,亮点包括最新的Clio supermini所采用的内饰。

雷诺汽车还增强了大多数购车者对EV系列的期待。由于采用了新的52kWh电池,Zoe的续航里程增加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45英里,是该领域中最长的汽车。这比即将离任的佐伊(Zoe)的41kWh电池大幅提高了31%。

该模型还具有领先于同类产品的剩余价值-这导致雷诺(Renault)取消了客户租赁电池的选择。

现在,这意味着Zoe的价格从低至25,675英镑起–低于本田e和Vauxhall Corsa-e等范围较小的其他电动车型的价格。

但是,该模型也吸引了那些希望为其Zoe融资的人,其整个系列的实际年利率为零,这意味着即使您选择为该电动汽车融资,也不会缺钱。

得到交易

这意味着在为期两年的财务安排中,可以从2,995英镑获得客户存款,并且在两年的安排中每月只需支付269英镑的低额付款。

但是,增加了佐伊(Zoe)吸引力的是一张价值1000英镑的“改用电动”抵用券。打算购买新Zoe的零售客户可以购买到该产品,这是一笔额外的钱,这只能使这款电动车型更加实惠-也比标致e-208便宜。您还可以将此优惠券与雷诺的其他优惠结合使用。

为了能够利用现金优惠,您的新Zoe必须在2月29日之前订购并在6月30日之前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