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成为2017年伍德沃德梦游轮的赞助商

2020-05-12 17:33:52来源:[db:来源]

2017年8月19日是底特律都会区第23届伍德沃德梦想巡游,今年传奇的汽车赛事将有一个新的赞助商,因为福特实际上将取代雪佛兰。雪佛兰于2011年成为现任赞助商,其徽标出现在官方的Dream Cruise标志以及漫长的邮轮路线的各个区域,但通用汽车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雪佛兰将不再担任2017年的冠名赞助商。

当时,我们不确定哪家公司会成为您的2017年伍德沃德梦游轮的主要赞助商,但现在我们知道,福特已经跳槽到了下个月的活动中。目前尚不清楚福特花了多少钱成为主赞助商,我们也不知道福特在这条路上将拥有多少名将,但是汽车公司很可能花了大钱成为冠名赞助商。

伍德沃德梦游轮公司执行董事托尼·迈克尔斯说:“我们很高兴福特汽车公司对伍德沃德梦游轮公司作出承诺,我们期待着在这一年度传统上共同努力,使我们的地区成为全国和国际关注的焦点。”“福特一直致力于使底特律地区更强大,我们对他们的伙伴关系深表谢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野马小巷(Mustang Alley)成立19年之际,福特汽车不仅是整个2017年伍德沃德梦游轮的赞助商,还将在沿路线中心的芬代尔(Ferndale)9英里长的道路上进行大型展示。在第19年中,与伍德沃德大街相遇的9英里路的一侧将作为野马胡同的东道主,数百辆各代的小马小汽车在街道两旁排成一列,并沿途加满了一些停车场。如果您是野马的粉丝或只是美国性能车的一般粉丝,那么野马小巷绝对是您必须至少经历一次的事情,因为野马的看似无止境的线条令人印象深刻。加上福特野马公司精心制作的私人野马展品,野马小巷无疑是所有首次梦想乘船游览的游客的必经之路。

在伍德沃德另一边,位于芬代尔(Ferndale)的9英里处,福特通常还会收藏其他一些新车,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皮卡展示,随后是整个家庭都可以玩得开心的大区域。在野马胡同(Mustang Alley)对面的9英里处,有食品摊贩,弹跳房,现场音乐和许多其他商人,如果您的妻子和孩子厌倦了看车的话,这里是您离开妻子和孩子的好地方。

总体而言,伍德沃德·梦游轮公司的官员预计,将有超过120万人和4万多辆表演车参加2017年的盛会,尽管很难用硬数据证明这一点–福特野马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常见的汽车。邮轮旅行,因此,如果您是野马迷,那么伍德沃德梦想邮轮应该是您计划今年参加的一项活动。

我已经在底特律大都会地区生活了10多年,而Dream Cruise仍然令人兴奋。每年,就私人车辆和企业展示而言,它变得越来越大和更好。

福特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部副总裁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表示:“梦游轮完全是关于汽车的纯粹乐趣和自由,福特一直在倡导汽车文化。”“从嘉年华到GT,我们一直沉迷于使驾驶变得有趣,并且我们致力于在汽车发源地与各个年龄段的爱好者一起庆祝这种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