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Ariya是一个伟大的ev,距离310英里范围

2022-12-25 16:22:09来源:

叶子后十年,日产已经展示了它的第二辆电动汽车,阿里亚。在evs的世界中,十年是一个时代,这是一个纪要。

从某些数字开始,没有叶所有者会识别出:0-62时间为5.1秒,四轮驱动器394bbp。或者2wd一个,范围310英里。它还比叶子更快地收费。

但是,它需要这些事情,因为它会在明年在这里销售时遇到一堆其他电作道。Tesla Model y,Vw i.d.4,Ford Mustang Mach-E和BMW IX3都没有推送。Ariya价格将以40英镑的价格坐在40英镑的括号内。它没有取代叶子,但坐在它上方。

Ariya的生产版本与去年东京展示的概念版本相似。这也适用于内部,这部分概念车通常遭受抑郁灌注。

外面,简单的表面似乎已经用武士剑切出来。这一切都是关于清洁设计,反映清洁能量,见。在前面,有一个纹理盾牌代替格栅,为Propilot辅助驾驶技术提供所有传感器的家庭。这是倾斜跑灯的框架,具有超薄LED前照灯。空气窗帘摄入量减少了拖动轮子。

轮廓显示了长轴距,挡风玻璃向前推动以削减阻力。双色涂料和镀铬刀片旨在隐藏上层的大部分。

里面,这完全是关于平静的视觉简单,就像这些EV中的成语一样。至少直到屏幕生命。仪表划线看起来很苗条,因为气候单元被驱逐到帽子下的房屋。它的控件是一组隐藏的电容式触摸按钮,当汽车运行时,通过仪表饰体亮起。

两个12.3英寸屏幕加一个HUD给出了一堆显示选项。您可以选择如何通过电动扶手/控制台或向前移动轿车空间。

21

这是一款全新的电动平台,将为其他日产和雷诺汽车提供服务。在这种情况下,它的长度为4.6米,只有20厘米,比qashqai多20厘米。但日产说长轴距让它里面很多。

电池坐在地板下方,但不是简单的平坦扁平形状。它在后座下面有一个较厚的部分。

有两种电池容量,63kWh和87kWh(令人钦佩的日产会引用可用容量,而不是其他人的毛重)。这些配对与两个主要动脉,前电机和双电机4WD。最便宜的是前电机63kWh,提供223英里的范围。最佳范围,310英里来自大电池和FWD。添加后驱动轴失去了几英里范围。

有两种大电池4WD选项,顶部是一个“性能”版本,具有5.1秒0-62的时间。日产呼叫双电机系统E-4 e-4,因为如果其扭矩矢量能力。

电池系统显示两个电压与叶子。它是水冷的,允许更快的充电量高达130kW。这意味着将234英里的范围在半小时到大电池版本,如果您可以找到充电器的充电器,在英国最多的是50kW。Ariya还在欧洲使用CCS连接器,这在这里成为标准,而不是叶子的迦太基。

虽然发射视频显示司机在他们的圈子中用手微笑(OOH-ERR),但事实证明了Propilot 2.0驱动器辅助系统仍然放电。但它使用高污染在线地图以及丛林传感器,以帮助转向,并根据限制和即将到来的角落。

日产正作为公司的“新的开始”,这是该公司的“新的开始”,这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失去金钱和重点。可预见的是,这意味着它还具有一个新的品牌标志,具有更轻的类型和逐渐变细边。它的前身是糖果形状,在内部作为汉堡包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