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在新型SUV和跨界车尺寸中看到潜力

2020-04-06 15:33:52来源:[db:来源]

日产产品计划负责人菲利普·克莱恩(Philippe Klein)表示,在寻找新型和新尺寸的SUV和跨界车方面,该行业“还没有进入创新时代的尽头”。

日产汽车长期以来一直在创新生产汽车,例如Qashqai和Jukeand等概念车,例如Gripz,它将Z型跑车与小型紧凑型跨界车车身相结合。

“我们正在寻找可以找到的东西,”克莱因告诉Autocar。“存在很多潜在的变化。”

克莱因说,跨界车在“解决客户的内心矛盾”时处于最佳状态,并指出Qashqai和Juke之类的公司已经成功地混合了更高的驾驶位置,安全性,经济性和驾驶动力。他说:“我们需要继续探索。”

克莱恩补充说,分频比Juke小的想法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他说:“问题并不总是成本,而是价值。”“我们是一家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必须长期吸引客户。我没有很好的答案……(在一辆小型SUV上),但是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这些地方有多大?”

“空虚是车辆的基本组成部分。如果您选择极小的产品,则必须谨慎权衡。”

克莱恩补充说,日产的CMF平台在适应不同车身类型和制造方面具有灵活性,其价值效率是任何新产品的主要考虑因素。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