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预习:2013年S级技术

2022-08-09 15:22:04来源:

雷达扫描可变巡航控制,双层玻璃,夹层玻璃,冷却座椅 - 大多数您在今天的普通轿车上获得的大部分玩具在大约十年前在S课上首次亮相。那种新东西的技术简报将出现MB的下一个旗舰,然后是进入未来的极其有用的一瞥,而不仅仅适用于新的模型,而且为更广泛的汽车景观。这就是为什么TOPGEAR.com向德国翻滚以获得适合2013辆车的特征的特殊首演。而Gott Im Himmel,他们是聪明的。

使用26个传感器(比上一个模型超过最后一个模型),三维视觉系统,三个ECU和信息来自行业,与军事和医疗保健一样多样化,它将读取街道标志,留下一点黑暗的黑暗在前面的车间,所以你可以保持你的全光束,当你崩溃时提供额外的制动 - 地狱,它甚至会为你开车......

是的,它实际上会驱动自己。好吧,长达15秒,但这仍然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像旧的Distronemery系统一样,您可以将巡航控制设置为一定的速度,并使用雷达,如果在前面的汽车,它会减速。现在它得到了转向辅助,有效地遵循前线批发的汽车,即使没有任何清晰的车道标记,它也会使用它作为方向的手段。

Jochen Haab,Mercedes-Benz的技术支持经理告诉Topgear.com:“我们已经有了自动驾驶的所有传感器,但我们必须允许驾驶员驾驶。此系统仅适用于您希望别人控制。现实用例一直是高速公路。“

除了出现的半自动驾驶,有一种新的和改进版本的有效车道保持辅助,当你在路上穿过一个虚线而邻近的车道并不清楚。提供您在37Mph和124mph(它们是当前的操作参数之间),它会将您拉回右侧的单面制动。漂亮。

另一个未来更新是全梁系统。它被称为Adaptive HighBeam Assist Plus,它让您永久地保持高光束。如果基于相机的系统登记了前方的车辆,它会采用光分布,留下一个黑暗的洞,因此您不会在前面眩光。如果它看到有人驾驶到你或反射道路标志,那就礼貌地蘸了梁。顺便提及,没有一个灯泡安装 - 这都是LED。

在其底部,新的S级具有刹车灯和指示器,可根据周围的汽车和环境亮度水平的数量来照亮不同的强度。所以,如果你用刹车片陷入交通堵塞,灯光的亮度会使避免令人眼花缭乱。

其他安全创新非常沉闷,但令人难以置信的值得。梅赛德斯与斯图加特蒂宾根大学合作 - 领先的医学院 - 开发安全气囊安全带,这膨胀到其尺寸的三倍,更平等地蔓延到胸部穿过胸部的负荷。它也会预先动态,如果你拿着它,取出斜坡。

与制动系统另有巧妙的触感。经过大量的测试驱动器在制造商处于惊人的大型模拟器之后 - 业内最强大的 - MB发现人们对紧急情况进行了反应,但在踏板上没有施加足够的压力。因此,通过2013模型,并使用挡板的传感器阵列,它检测所需的制动力的严重程度,只是......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使用全新的后雷达传感器,如果您即将追溯到尾部,它也可以坚定地应用固定车辆的制动器,这可以防止二次事故。

请记住在2022蒙富岛上规范这些东西,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