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有一个可转换的Kahn Supercar来了

2022-10-06 12:22:05来源:

如果您是修改过的超级臂的追随者,您将知道Kahn Vengants。这是一个基于Aston Martin DB9的轿跑车,许多野生造型元素,很多人似乎受到阿斯顿的背目录的启发。

Kahn再次得到了,下个月的日内瓦电机展将看到它从Vengance Volante中拉一些封面。一个Cabriolet版本,如果您在Aston Lingo上不满。

Kahn并不是一辆新车,去年告诉TG,复兴的五辆汽车生产运行将在三大和两个软体上分开。这将是我们的第一次瞥见后者。

因此,DB9的510bhp v12仍然位于该凸起前螺旋罩下方,为后轮供电,这是一种具有最小侧壁的新型,相当大的设计。骑行可能是一个小公司。

鉴于车辆的独特教练建立了一些挑战,鉴于车辆的独特教练,鉴于车辆的独特教练,但我们已经以真正的英国时尚克服了他们的敞口版本,但是,“Afzal Kahn说。鉴于Vengance Coupe塑造了一个新的屋顶,在DB9的现有屋顶上,我们想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在一个详细的测试计划之后,我很高兴能够在今年的展会上推出复仇vance valante,我相信它将获得与2016年原始模型的相同热情的接收。”

TG将仔细看看日内瓦的汽车,了解Kahn和Co面临的设计挑战。但是,现在是:它的存在兴奋?或者你宁愿为阿斯顿自己的,更复杂的db11 volante挂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