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每个特斯拉Model 3车主仍将拥有一辆科幻特斯拉汽车

2020-05-10 09:33:51来源:[db:来源]

这是来自柏林和特斯拉车主全球组织Facebook上的Jens Bayer。这是他说的话。

一切顺利。每个Model 3的拥有者仍将拥有一辆科幻特斯拉汽车,当他们提出统一收费的收费标准时,与ICE司机相比,您将节省很多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而且我敢肯定:如果您展望未来,则没有任何理由担心。因为到处充电几乎没有钱,所以总的来说是正常的。入住一间不错的酒店时,您将免费。当您访问下一个超市,购物中心或类似地点时,您可能会免费为汽车充电。您将在下一间租住的公寓中免费过夜,因为他们会在大街上马上建造这套服务,并且该服务已包含在您的租金中。等等。

与加油站相比,还有更多的可能性,以至于我们现在无法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以及情况将会如何!

不要错过:免费为Model 3充电,不是那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