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零售计划旨在加快交易速度,提高透明度

2020-05-25 11:33:51来源:[db:来源]

洛杉矶-现代汽车美国计划在2018年初推出一项新的全国性零售计划,旨在减少新车交易时间并提高其现代品牌的价格透明度。

该计划名为Shopper Assurance,具有四个组成部分,现代汽车希望这四个组成部分不仅可以简化购买过程,还可以促进零售市场的销售,从而使准时的价值不断增加。

新计划的四个要素:每辆车在线列出的公平市场价格,客户选择地点的灵活试驾,可以在家完成的购买过程的更多方面数字化以及三天的付款-后退保证。

HMA首席营销官Dean Evans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对《汽车新闻》说:“我们一直在寻找客户期望在行业中如何变化的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很期待,说:“我们如何改变业务以与周围发生的事情相联系?”

埃文斯说,该计划的起源大约在两年前,当时现代汽车从沃尔玛及其自身的研究中获悉,消费者的头等大事已经从省钱转向节省时间。

在数字化即时满足的时代,完成购买新车的过程所花费的时间已成为消费者越来越讨厌的来源。

凯利蓝皮书集团执行总编辑迈克尔·哈雷说:“消费者对汽车的购买过程从未感到满意,因为大多数人完全失去了控制,并受到经销商的摆布。”“虽然这不是汽车制造商第一次承诺要改变购车流程,但现代汽车的“购物者保证”计划采取了可行的,对消费者友好的方法。

凭借现代过去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创新的历史-以及各种大型经销商集团在网上交易方面的努力-现代通过Shopper Assurance看到了超越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机会,并为本身在同一时间。

该计划于周二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芳泉谷的HMA总部宣布。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四个试验市场推出:迈阿密,奥兰多,休斯顿和达拉斯,然后在2018年初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埃文斯说,现代的Genesis奢侈品牌也将获得类似的计划,尽管可能还会有更多风声。

埃文斯(Evans)希望自愿计划可以吸引现代820家经销商中的700家。若要参与,每个现代经销商都需要为其网站使用两个软件程序之一:CDK的关联商店和Dealer.com的数字零售。

通过此门户,参与的经销商将设置VIN特定的车辆定价。现代汽车将自动考虑所有相关的消费者折扣。经销商可以根据车辆的标价设置自己的折扣金额。然后将最终价格发布在经销店的网站上,以减少讨价还价的时间。

试驾部分允许客户使用现代网站,从他们家门口安排试驾。购物者选择车辆,是当地的经销商,无论他们是想要在工作日或周末的早晨,下午或晚上的时段,然后输入联系信息。然后,现代汽车会向经销商补偿他们完成的每一次试驾。

在线组件将允许消费者在家中完成各种任务,包括申请融资,获得以旧换新的估算和计算付款。

最后,退款保证可以保证客户在三天后对车辆不满意,并且车辆行驶距离不足300英里时,可以全额退款。

虽然此最新计划并非直接针对现代汽车在2017年的糟糕表现而推出(该品牌在9月份下降了15%,至496,638辆,而同期美国轻型车市场却下降了1.7%) ,埃文斯(Evans)相信,这种积极的信息传递不仅会增加销售量,还将有助于增加现代汽车的形象。

他加了:“我认为,从我们的研究和常识性的角度来看,我们正在寻找一种能够确实对我们的零售数量和品牌产生良好影响的品牌,随着时间的推移吸引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