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早上好,悉尼,您的旧炸弹使我们窒息

2020-06-25 07:33:57来源:[db:来源]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铅从1986年2月开始从澳大利亚的汽油中散发出来,但仍有250万辆含铅汽油日的遗物车在澳大利亚各地响动。

尽管近年来汽车销量接近创纪录的高位,但澳大利亚与欧洲相比却处于不利地位,欧洲在过去十年中某些国家的汽车平均年龄低至4.1岁。根据最近的数据,澳大利亚车主的表现甚至比美国的耗油量大。

所有澳大利亚机动车的平均年龄为10.5岁。对于普通乘用车来说,这是10.1年,并且自1997年以来仅下降了几个月。

澳大利亚温室办公室的信息显示,澳大利亚普通汽车的燃料消耗比普通新车多40%,而汽车的主要环境问题是燃料消耗产生的排放。

昨天笼罩着这座城市的烟雾弥漫的烟雾很大程度上是由丛林大火造成的,尽管环境保护局说,在正常的一天中,没有大火,车辆排放的污染物占空气污染的一半。

早于无铅燃料的汽车数量正在逐渐减少,以至于加油站储存替代铅的汽油在经济上不可行。但是,石油公司表示,他们将始终为客户提供选择。

从1997年的450万辆含铅汽油车中,到现在有250万辆。

但是,露营车的平均年龄已从1997年的17.6岁提高到全国的19.1岁,而在西澳大利亚州则为21.4岁,比他们携带的许多乘客还老。

“我们最近进行了一次交易,完成了480,000公里的路程,仍然运转优美,内部看上去不错,运转良好。”全季露营车经理Mark Stephenson说。

他的购买者中有一半是退休人员,他们需要退休金来寻找第二辆车去旅行。“另外一半将是年轻人,他们购买露营车去旅行,他们将在旅行结束后用它们进行交易。”

EPA说,悉尼今年遭受了大约18天的高空气颗粒污染。

废纸若隐若现

许多国家已经引入了在达到一定年龄后就报废汽车的计划。这些国家包括希腊,丹麦和西班牙。

欧洲国家已经考虑对旧车征收更高的税率。

严格的检查和维护制度被认为会使旧车的维修成本更高。资源:欧洲环境局

图片说明:在红色...昨天凌晨6.53从气球上捕获的悉尼的肮脏光芒。自上个月初以来一直在燃烧的丛林大火吹散的烟雾,造成了颗粒物污染的阴霾。环境保护局说,这些颗粒会在早晨被水分包裹,并加剧雾霾。照片:安德鲁·梅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