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Model 3 AWD细节透露

2020-06-30 07:33:17来源:[db:来源]

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透露了该品牌最重要的Model 3小型汽车即将推出的双马达版本的细节。

马斯克表示,Model3系列的全轮驱动性能变体将能够在短短的3.5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直至达到25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特斯拉还声称最大可用里程为500公里。

在典型的麝香车中,时尚人士毫不掩饰地宣称,Model 3 AWD Performance将比宝马M3在赛道周围更快,并且操控性更好。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这款顶级车型的价格将从78,000美元(103,700美元)起。除了有争议的自动驾驶功能外,该价格包括所有选项,包括车轮和油漆。

此前,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答了有关Model 3澳大利亚价格的询问,称价格将与美国相同,加上转换率,进口关税和税款,包括豪华车税和GST。

-Elon Musk(@elonmusk)2018年5月20日

如果马斯克关于当地价格的说法是正确的,那将意味着AWD Performance模型的价格将在不包括上路成本的情况下从150,000美元起。这样一来,它就可以稳固地超过基本的宝马M3 Pure,价格为129,900美元(不含上路费),但更接近全果M3Competition,价格为146,900美元。

相关内容特斯拉Model 3双电机在特斯拉提供八年保修的途中特斯拉应该担心七辆汽车

特斯拉还将提供标准的全轮驱动版本-无需关注性能-马斯克表示,在两轮驱动版本的基础上,这将额外花费5000美元(6600美元)。股票全爪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超过4.5秒,而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

根据该美国品牌的澳大利亚网站,全轮驱动Model 3的右侧驱动版本要到2019年才能开始交付。但是,今天订购的常规Model 3轿车的潜在交付日期为12-18个月,这表明澳大利亚不应该在2020年之前订购AWD变体。

特斯拉在Model 3生产方面一直落后于计划,马斯克此前曾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处于“生产地狱”,并承认该品牌在其生产线上安装了过多的自动化设备,导致停产数天清除阻塞点。

然而,随着电动马力车现在正在接受订单并即将开始生产新的变体,特斯拉和马斯克可能最终将消除生产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