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DS 7 Crossback E-Tense 4x4 PHEV原型机2017年回顾

2020-04-10 13:33:15来源:[db:来源]

对于第二代全混合动力系统的尝试,由标致,雪铁龙,DS和沃克斯豪尔/欧宝组成的PSA集团将从柴油电技术转变为插电式混合汽油电技术。

目的是为集团的下一波混合动力车型增加性能,改进,零排放驾驶范围和设计模块化,同时改善其二氧化碳排放量。

这款新型PHEV车型中的首款车型将是DS 7 Crossback E-Tense 4x4,该车型将于2019年初投放市场,DS证明了我们对原型驾驶员座椅的期望在实践中得到了初步体验。本周在巴黎附近的地面。

DS 7 E-Tense 4x4动力总成和设计

7 Crossback E-Tense 4x4以DS的电动超级跑车概念命名,其动力总成由一个200bhp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个110bhp的电动机组成。前置电动机兼作发动机的起动发电机,并通过汽车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而后排则通过“直接驱动”减速装置驱动后轮。

2015: 标致杀死柴油混合动力车

两款电机均采用13kWh锂离子驱动电池供电,该电池能够提供相当于125bhp的峰值电源,与常规7 Crossback相比,其安装在尺寸减小的燃油箱旁。电池不兼容直流快速充电,但可以在两小时内从“ Type 3” 32安培交流电源充电器上充满电。使用三针插头的家庭充电需要七个小时。

汽车的零排放电池续航里程预计在30到40英里之间。

尽管将等效的汽油动力7 Crossback的路边重量增加了250至300千克,但新的汽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有望为汽车提供出色的性能。峰值功率输出将为296bhp,相当于0-62mph的速度约为6.0秒-但工程师们还希望在新的《世界协调一致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规则》下,实验室验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为40g / km。

驾驶DS 7 Crossback E-Tense 4x4

DS 7 Crossback E-Tense 4x4发射时将具有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尽管我们测试时只有两种:ZEV(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

凭借丰富的动力传动系统响应和丰富的低速扭矩,该车即使从ZEV模式也可轻松而安静地站立,轻松保持后备性能。它可以加速到城市速度,甚至超过城市速度,而无需来自活塞发动机的输入,并且在ZEV模式下运行时,主要由直接驱动的后轴提供动力,从而在低速行驶时具有强大的即时驾驶性能,与驾驶体验极为匹配纯电动汽车。

在较高的速度下,您可能希望汽车的齿轮传动式前置电动机承担起推进汽车责任的重担,但是,原型车似乎继续依赖于后桥,开始感觉动力减弱且易于驾驶,结果。

DS 7 Crossback 2018评论

选择混合动力模式不会使汽车的1.6升汽油发动机立即启动,尽管还有单独的Sportand 4x4模式需要为汽车进行调整,这大概是应该的。同样,也许可以理解,PHEV动力总成对于启动其汽油发动机并在此模式下即使在加速器踏板变平的情况下也无法提供全功率有点犹豫;因为将调整其他操作方式以加快驾驶速度,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此操作方式主要用于更经济的行驶里程。

汽车发动机启动时,它运行起来非常安静,平稳-与PSA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4”动力总成中的四缸柴油发动机相比,在两种情况下运行都更加安静,而且运行起来也毫不费劲。在满功率的情况下,我们的测试车并没有完全以300bhp的修剪运行,并且在突然的大油门开度下,其变速箱有时难以平稳地组合来自活塞发动机和前置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但是,这都是在运行复杂的混合动力总成的早期原型中可能会遇到的缺点,并且应该在汽车准备生产之前就已经解决了。

该车的悬架在弯道处很好地承受了电气化推进系统的额外重量,抓地力均匀,反应灵敏,转向灵活,并保持良好的车身控制。但是,与我们测试的标准7 Crossback的某些版本相比,它确实具有明显更少的复杂性和柔韧性。

PSA集团未来的PHEV计划

7 Crossback E-Tense 4x4将在2021年之前在DS,标致,雪铁龙和Opel / Vauxhall品牌提供的八个PHEV车型中首发,它们全部基于相同的EMP2平台,并带有不同的“高顶礼帽”(PSA) “位于底盘顶部的汽车车身和驾驶室的工程术语)。新的动力总成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可以将其他内燃机用作主要动力或用作发电机。在不同的总功率输出水平;以及“单电机”前轮驱动和“两电机”四轮驱动两种形式。

7 Crossback'PHEV'可能会在2019年进入展厅时以功能齐全的限量版形式推出,价格可能超过50,000英镑,这使其比许多其他汽油电动选择更具潜力。 。

但是,假设PSA可以继续开发其新的插入式动力总成技术,并以较低的价格将其推向其他车型,我们希望它能为大众高尔夫GTE之类的产品带来切实可行的吸引力和三菱欧蓝德PHEV,甚至可能在本世纪末之前就已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