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年吉普牧马人,及时将5种以上新设计放入您的树下

2020-05-13 13:34:29来源:[db:来源]

经过长时间的休战,吉普再次提供了多种发动机类型供其新的旗舰产品使用。吉普车已经在其2018牧马人Rubicon页面上显示了一些信息。

1.吉普车的新引擎

再来的是3.6升Pentastar,具有一些标准升级功能,例如8速自动变速器和发动机启动/停止技术(在大切诺基上看到),以提高燃油效率。顺便说一句,这些地狱猫驱动的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s如今已经到达经销商。

另外还提​​供2.0升4缸涡轮/ 8速变速器,适用于那些希望在自己的本田思域中换掉的电饭煲,调谐器类型。

到展览会的后期,我的意思是到2019年预计会有几年,这是一款新的3.0L V6涡轮柴油发动机,具有自己的变速箱(8HP75),​​还结合了发动机启动/停止技术。

2.新展示

吉普车不仅停在那里。他们对面包赢家进行了很多更改,有些可能会喜欢,有些则不会。我喜欢的新功能是新的较大屏幕NAV /广播,其中包括越野系统页面,当您迷失于自己喜欢的步伐时,以及Alpine声音系统的返回。在Rubicon和4dr撒哈拉沙漠包装上(吉普失去了2dr撒哈拉沙漠),将是新款7英寸彩色数字集群显示器,牧马人运动版将获得3.5英寸显示屏。看到我之前的故事,讨论新的2018年吉普牧马人的兴奋和怀疑。实际上,就在洛杉矶车展的前一天,《驱动器和福克斯新闻》报道称,根据内幕消息,敞篷吉普车将在2019年上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新旧上衣

有传言说这是一款新型的三件式硬顶,并且可以透视面板,但是已经确认吉普将保留硬顶Freedom Tops和仙妮蕾德软顶。他们将为那些像我一样只想按一下按钮的人提供可选的电动软顶。

4.新吉普牧马人搭配

在我喜欢进行新更改的列表中,没有那么高的是更长且更平整的引擎盖。我喜欢JK / JKU吉普牧马人的倾斜短兜帽。也许是因为他们增加了新的7槽吉普车烧烤架的尺寸而需要的。在我的名单上也不算高的是挡风玻璃上越来越大的新耙子。但是我想您需要它才能看到新的球形弓。

5.底下的变化

现在,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过新的Rubicon了,但是我的印象是Rubicon是Dana D44轴的接收者。Sport或Sahara车型无法提供的功能。随着新的2018年JL / JLU的出现,这种情况正在改变。D44车轴将用于低端车型,而Rubicon将获得更宽的Dana D2200车轴。我迫不及待想听听有关这一信息的争论。无论哪种方式,Sport都能获得D44,这使这位作家感到高兴。

如果您想获得新的Jeep Iconic Wrangler的新功能的相当完整的列表,请在这里的Jeep论坛中列出它们。 http://www.jlwranglerforums.com/forum/threads/2018-jeep-wrangler-jl-jlu-and-2019-pickup-jt-info-specs-compilation.21/,因为这里有太多内容文章。我在新的吉普车上写过一篇文章,列出了一些负面的可能性。经过研究,我感到更加积极。

让我知道你的想法。您是在期待第一个菲亚特牧马人吗,还是您认为它的美国主义正在慢慢被欧洲模式所吸引?它仍然是美国自由的象征吗?在下面发表评论。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并认为它可能对您的朋友有帮助,请考虑将其分享或发布给您的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