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司机超速1mph可能会被罚款100英镑

2020-05-28 12:33:52来源:[db:来源]

遵守速度限制是驾驶员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做的事情,但是根据当前的指导方针,允许驾驶者稍微过去。

当前的缓冲区(警官自行决定使用)允许速度低于“ 10%加2”的参数,这意味着如果您以30 mph的速度行驶,则可以达到35 mph的速度,如果您处于在40英里每小时的区域中,您可以达到46英里每小时,依此类推。如果违反该规定,那么您将受到起诉。

在许多情况下,如果驾驶员刚好超过该缓冲区,则会将他们送到驾驶员意识课程中,但是对屡犯者将处以100英镑的罚款和3分的驾照。

但是,西梅西娅警察局的首席警官安东尼·邦汉姆(Anthony Bangham)和国家警察局长委员会在道路警务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应该完全删除缓冲区,因为他声称驾驶员已经被认为可以“超速”。

邦汉姆建议司机应被追究任何超速限制,并在《星期日邮报》看到的评论中予以起诉。

邦汉姆在审查报告中进一步表示:

没有确认缓冲区将被清除,但相信其他警长同意对系统进行审查。

但是,根据《星期日邮报》的报道,邦汉姆将受到警察部队其他领导人的反对,因为他们担心由于资源不足而无法正确执行这些新规则,并有失去公众支持的风险。

是否生效尚有待商debate,但如果确实如此,则您必须密切注意车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