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周分类:Wiesmann GT MF4周年

2020-03-15 09:45:33来源:

如果您在跑车市场上,则可以选择所有通常的选择。但是,如果保时捷911,捷豹F型甚至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不在您的街道上怎么办?太主流?太抛光了?

那么,让您大饱眼福吧。只是从2013年开始,那一年就是哈林摇摇唱片(Harlem Shake)成为互联网内容的鼎盛时期,但它看起来像是从前。还是遥远的星球。

这辆特别的车是个大新闻。它以特定的方式独一无二:它是Wiesmann生产的唯一的手动右驾GT MF4 Anniversary coupe。记得,维斯曼(Wiesmann)于2014年停产。

它的样式可能看起来像是1950年代,但下面是一辆完全现代化的BMW 4.8升V8,可产生367bhp的功率。在重量与中型掀背车相同的汽车中,这意味着4.6秒的0-60时间和180mph的最高速度。

为了对这种汽车的操作方式有所了解,维斯曼声称其汽车“像壁虎一样贴在道路上,贴在墙上。”也许为什么它的徽标是壁虎。而且工厂的形状像壁虎一样(严重)。这样的耻辱结束了,是吗?

将壁虎放在一边,房间里有只大象。而是房间。那种室内装饰是我们从未见过的,比宾果游戏大厅或50年代的浴室还多了蓝色漂洗。您可能会喜欢。你可能不会。我们希望您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告诉我们。

这辆车的要价是120,000英镑。如果您的钱包膨胀得更多,则经销商在书上还有两个Wiesmann敞篷车,内饰相似,但内部隐私却少得多。诱惑了吗?

话:本·卡斯塔德

相片:鼠谷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