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扩大区域,使驾驶员可以“驾驭绿浪”

2020-01-05 11:33:58来源:

奥迪表示,正在扩展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将允许驾驶员调整速度以在交叉路口捕获绿灯-至少在某些地方。

这项技术被称为“绿灯最佳速度建议”(GLOSA),它利用车辆的位置和车辆与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向驾驶员推荐速度,以“冲浪绿浪”并减少他们必须停车的次数。灯

奥迪于2016年在少数城市和地区有限地推出了GLOSA。现在,该技术可用于四个新领域:纽约州怀特普莱恩斯市丹佛市以及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和盖恩斯维尔市。奥迪表示,该技术目前覆盖13个都会区的4,700个十字路口,这些地区还包括达拉斯,休斯顿,堪萨斯城,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凤凰城,波特兰,旧金山,华盛顿特区和弗吉尼亚北部。

GLOSA技术通过奥迪Prime车载通信套件运行,并通过车辆的车载4G LTE数据连接接收其信息。

当广播交通信号灯为红色时,车辆将在驾驶员前方的仪表盘中显示直到信号变为绿色为止的剩余时间,或者在平视显示器中显示(如果有)。奥迪说,增加的信息“通过让驾驶员知道在灯光改变之前还剩下多少时间来减轻压力。”

该技术首次在2017款奥迪A4和Q7车型上首次亮相,在2018款奥迪和A5和Q5车型上以及在2019款奥迪之外的所有A3,TT和R8车型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