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A5 Sportback在英国上市

2020-06-02 11:33:53来源:[db:来源]
36

继上个月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后,新的奥迪A5 Sportback现已在英国订购。高性能的奥迪S5现已上市,有Coupe和Sportback两种形式。

Sportback 2.0 TDI quattro Sport的起价为38,005英镑-SE车型的定价将在以后确认。相比之下,基本的2.0 TFSI Coupe起价为30,700英镑。S5 Coupe和Sportback的起价均为47,000英镑。

将最新车型与前代车型区分开是最适合最热心的奥迪迷的工作,但是最大的区别在于皮肤,最新款Sportback的车身比其前代车型更轻,有些车型比其前代车型轻了85公斤更换。

S5 Sportback车型还包括所有常见的S车型提示,包括前后改型的保险杠,细腻的扰流板,独特的合金轮毂和无光泽的灰色细节。在类似A4 / A5的机舱内,S5 Sportback还采用铝和碳纤维装饰,缝皮革和强制性S徽标。

常规A5 Sportback范围内的发动机选择是在两种不同的2.0 TFSI汽油输出,2.0 TDI和两种版本的奥迪3升六缸TDI单元之​​间进行选择。

四缸汽油分别产生187bhp和249bhp的扭矩,扭矩为236lb ft和273lb ft。最快的一对在休息后六秒钟内达到了62mph。

柴油发动机产生187bhp的扭矩和295lb ft的扭矩(在1750-3000rpm之间产生),并在7.4秒内覆盖了0-62mph的冲刺。也许与许多买家更相关的是其声称的67.3mpg的混合气,在此过程中可排出109g / km的二氧化碳。

>更多:奥迪S5评论

TDI Ultra版本(£33,050 Coupe SE,Sportback TBC)通过使用齿轮比变化,低滚动阻力轮胎和一些车身调整,将前者的数字提高到68.9mpg,并将后者降低到108g / km。

两种六缸柴油发动机都提供了性能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215bhp型号(从Coupe Sport的价格为39,725英镑起)在1250rpm时可产生295lb ft的扭矩,最高可达到61.4mpg(至少在纸上),而282bhp型号(价格为TBC,扭矩为457lb ft)可变涡轮几何形状,可更快地做出响应。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quattro全轮驱动是某些型号的选件,而高输出3.0 TDI是标准配置。变速箱的选择因型号而异,均提供六速手动,七速双离合器和八速Tiptronic。

S5 Sportback配备了涡轮增压V6汽油机,从低至1370rpm的转速提供349bhp和369lb ft的扭矩。性能适中: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限制为155英里/小时。Quattro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八速Tiptronic自动也是。

运动型差速器有助于在S5 Sportback的后轮之间分配动力,而特定的S运动型多连杆前后悬架则可将其固定在道路上。

A5和S5中可用的技术包括奥迪的虚拟座舱仪表板,Matrix LED大灯,平视显示器和Bang&Olufsen音响系统。还将提供一套驾驶员辅助系统。

Coupe车型已经开始销售,并且已于9月开始销售,而Sportback将于2017年2月开始在经销商中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