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年度世界汽车大奖得主揭晓

2020-05-26 17:33:53来源:[db:来源]

2017年年度世界汽车大奖的获奖者已经确认,在大多数类别中占主导地位的是高档汽车品牌。

捷豹F-PACE是今年获得“年度最佳世界汽车大奖”的主要奖项,这是英国品牌首款量产的SUV,事实证明它大受欢迎。捷豹击败了另外两个SUV入围者,奥迪Q5和大众Tiguan,获得了今年的主要奖项。

这并不是Jaguar F-PACE的唯一成功,因为它还赢得了“年度世界汽车设计”类别。这款SUV赢得了奔驰S级和丰田C-HR的殊荣。

今年的“年度最佳汽车奖”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记者和其他专家组成的75名陪审员监督。类别优胜者在今年纽约国际车展期间得到确认。

其他获奖者

在其他新闻中,2017年年度世界汽车大奖揭晓了一个新类别的首次亮相,该类别名为``年度世界城市汽车''。宝马i3(94Ah)赢得了这一殊荣,该车超越了入围的雪铁龙C3和铃木伊格尼斯。

同时,梅赛德斯E级轿车获得了“年度最佳豪华车”类别的殊荣,该奖项击败了宝马5系和沃尔沃S90 / V90。保时捷718 Boxster / Cayman赢得了年度世界最佳性能汽车奖,这意味着它击败了奥迪R8 Spyder和迈凯轮570S。

最后,获得“年度世界绿色汽车”奖的是丰田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某些市场上也称为Prius Prime。这是丰田连续第二年在该类别中获胜,因为氢燃料Mirai在2016年使丰田在这里获胜。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