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现代i30主动新车评论

2020-06-10 08:33:11来源:[db:来源]

现代i30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

韩国两厢车与丰田卡罗拉和马自达3争夺澳大利亚最畅销小型车的称号。

现代大赛全新的i30亮相本次竞赛,该公司首次展示了新的基础和新颖的款式,该公司希望它能在销售大赛中脱颖而出。

该系列共有五种型号,运动型SR和SR Premium以及偏向豪华型的Elite和Premium以及入门级型号Active。

我们在这里测试的是后者,以了解i30如何以其最基本的形式堆叠。

你得到了什么?

Active的六速手动起价为20,95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而六速自动起价为2,300美元。

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巡航控制系统,蓝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导航(带实时交通)和8.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标准配置),足以满足这个价格。

安全由七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倒车摄像头和后停车传感器控制。不幸的是,主动式没有主动式安全功能,但其余系列均提供。

现代的终身上限价格服务计划涵盖了i30。间隔为每12个月/ 15,000公里,在开始的三年中,您必须支付777美元才能保持i30的正常运行。

现代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也涵盖了这一点。

里面是什么?

现代汽车继续在外观设计上大步前进,而新i30的机舱则是另一个例子。

虽然机舱以坚硬的灰色塑料为主,但其外观却给人以愉悦的感觉。小型物品存储良好,包括带盖的控制台盒和中央面板底部的便利搁板,您可以在其中将手机或音乐播放器连接到USB和电源插座。

布饰是简单的深色设计,因此它不应该像其他品牌使用的更加华丽的图案那样过时,并且前排座椅虽然结实,却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在后部有一个可观的空间,有足够的头部空间让成年人舒适地坐着,但膝盖的空间有点紧。

靴子尺寸合适,地板较深,可容纳大量行李,购物甚至是大件物品。

在引擎盖下

Active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均可使用,但我们正在测试前者。它是从以前的运动型SRmodel继承而来的2.0升四缸汽油单元。

它产生120kW的功率和203Nm的扭矩,这要归功于新款i30比旧型号更轻巧,感觉绰绰有余。

六速手动挡不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但它是基本舱口的光滑装置。动作有些松散,但传动比之间的间隔很好,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的作用。

油耗额定为每100公里7.3升,在该细分市场中处于中等水平,但与同类领先车型相比尚属落后。这至少部分是因为它错过了一些竞争对手提供的停止启动技术。

在路上

现代汽车不仅使汽车的外观变得更好,该公司还使它们的行驶和操控性也得到了改善。由于澳大利亚的独特条件,现代澳大利亚公司还投资于本地调音。

全新的i30是该产品回报丰厚的典范。即使Active错过了SR更为复杂的多连杆后悬架,它仍然是一辆令人愉悦的小型汽车。

方向盘配重合理,行驶也经过精心分类,提供出色的控制性能,同时仍能很好地吸收颠簸。扭力梁的后端会撞到更大的颠簸处,但大多数时候它的表现令人钦佩。

Kuhmo轮胎让人有些失望,在底盘达到极限之前会失去抓地力。

判决

现代汽车为该车型改进了i30的各个方面,因此很容易看到它的成功。它能否成为畅销书只有时间会证明,但它肯定有可能击败花冠和马自达3。它看起来不错,提供了很好的价值,并具有抛光效果。

2017 Hyundai i30现行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20,950起售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

功率:120kW在6200rpm

扭矩:203Nm在4700rpm

传播:六速手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3升/ 100公里

竞争者

丰田卡罗拉Ascent

价钱:澳元$ 20,190起售

发动机:1.8升四缸汽油

功率:103kW

扭矩:173Nm

传播:六速手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1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10

马自达3 Neo

价钱:澳元$ 20,490起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

功率:114kW

扭矩:200Nm

传播:六速手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8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10

起亚Cerato S

价钱:$ 19,990起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

功率:112kW

扭矩:192Nm

传播:六速手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1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10

有兴趣购买现代i3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