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多数家用汽车从未见过路,但是“青春的兴旺”使此Byers SR-100项目与众不同

2020-01-23 15:38:09来源:

绝大部分的成套汽车项目都永远不会上路,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缺乏时间,金钱和/或耐心的一些致命组合通常使他们处于永恒的半成品状态,变成尘土飞扬的车库炼狱。至于为什么他在1950年代后期制造并用作日常驾驶员的Rollie Langstons Byers SR-100有所不同,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居民指出了两个主要因素:

“一个就是青春的繁荣与决心。当您16岁时,您将无能为力。当您大两到三岁时,您就知道它太大了,无法解决。第二,它完成了,因为我需要完成它。”

在1957年2月的《 Road&Track》封面故事中介绍了这辆车之后,当时只是个孩子的兰斯顿开始与吉姆·拜尔斯(Jim Byers)进行书面和电话通讯,并最终下令尸体。他从MG TD采购了Henry J底盘作为基础,并改装了座椅。

有关

尽管油漆工作是在当地商店完成的专业工作-并且他找到了当地的铁匠来帮助进行高级制造-但大部分工作都是在家中完成的。兰斯顿说:“我告诉人们的事实是,这辆车实际上是用手动工具在车道上制造的。”

结果是一款轻便,平衡,高转速的跑车,适合公路旅行和日常运输。兰斯顿甚至开车去上大学。但是在他的高等教育生涯中,他不得不继续前进。他在圣路易斯卖掉了汽车,然后把公共汽车带回家了。他说:“说实话,这是一次孤独的旅行,但这是时候了。”这辆车经过大量修改后可以保留到今天。

问Langston他是否对SR-100重新投入生产感到惊讶,然后告诉您,可能没有人比Geoff Hacker更适合此任务。“我认识Geoff已有很长时间了,我不知道有谁比他拥有更多的原始智慧,年轻的朝气与热情。”

正如兰斯顿本人可以告诉您的,年轻的繁荣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