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 Subaru Legacy轿车的新变化[视频]

2020-05-05 12:33:11来源:[db:来源]

昨天,我们以全新的外观设计为全新2015 Subaru Legacy展现了新的风采,但轿车的内部和下方还有很多东西。本周,我们将详细介绍其新的内部装饰,安全技术和更高的燃油效率,以及中型轿车细分市场中最大的内部乘客量。2015 Legacy外观有什么新变化?

今天,我们将重点介绍2015 Legacy的新设计语言。尽管许多人希望新一代Legacy看起来更像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的Legacy Concept,但这种情况很少发生。传统概念(Legacy Concept)引入了2015年传统“回声”设计主题,它比即将推出的2014年款更加时尚和运动。有什么不同吗?

2015 Legacy拥有时尚的双门跑车外观,并具有Subaru所谓的“ nosecone”前部,将格栅和保险杠结合成一个光滑的部件。它还首次配备了新的铝制引擎盖。新型引擎盖的重要意义在于,铝将减轻前轮的重量,从而增强转向响应。这将与新的速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协同工作,该转向系统带来新的感觉,并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

2015年的遗产将在保持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似的足迹的同时实现这一目标。Legacy获得了一个新的隔音挡风玻璃,该挡风玻璃更加倾斜,并在底座处向前拉了2.0英寸。新的挡风玻璃角度,更高的座椅髋部定位点,新的前分隔窗和门上安装的侧视镜将有助于提高视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一代Legacy在空中变得更加光滑和流畅。空气动力学效率提高10%有助于降低燃油消耗。2015年所有Legacy 2.5i内饰级别将采用标准的主动式格栅快门系统首次亮相,该系统可通过在关闭时降低风阻来帮助提高燃油经济性。

2015年遗产2.5i的额定功率为26英里/加仑城市公路/ 36英里/加仑公路/ 30英里/加仑,与某些仅配备前轮驱动的中型车型相比,其燃油经济性达到或超过了其。六缸模型还发现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0%或更多,新的额定功率为20 mpg城市/ 28 mpg公路/ 23。

Legacy 3.6R Limited将配备新的标准HID近光大灯,使该车具有类似于某些欧洲车型的轿车的独特夜间特征。所有Legacy车型都将配备U型尾灯和刹车灯,并使用LED灯泡以降低功耗并提供更豪华的外观。有限的内饰线车型带有转向灯外后视镜,Premium车型可以选装。

与即将推出的2014年款车型相比,旧款车型更加时尚和运动。全新的2015 Subaru Legacy将于2014年夏季进入美国展厅,其中4缸2.5i车型有标准,高级和限量版装饰线供选择,同时还配备了顶级6缸3.6R Limited。定价将在发布前宣布。请继续关注Toque News,以获取最新的2015 Subaru Legacy新闻。明天再来,我们将看到斯巴鲁在2015 Legacy上投放的两辆重要灯具达到了36英里/加仑。

观看Subaru New Legacy“ 60秒”视频。该视频是为2014年芝加哥车展新闻发布会创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