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忘了柴油-马自达表示新型汽油发动机具有柴油燃料效率和扭矩

2020-05-13 16:33:53来源:[db:来源]

马自达宣布,其Skyactiv-X发动机将与柴油发动机的效率和扭矩相匹配,同时使用更便宜,更清洁的常规无铅燃料。用马自达自己的话说,新的Skyactiv-X发动机将实现降低排放和提高效率的目标,但“设计用于现实世界,而不仅仅是在政府测试周期内工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自达说,除了比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增加30%的扭矩外,新的Skyactiv-X发动机“像涡轮柴油发动机一样拉动,但像普通吸气汽油发动机那样旋转。马自达将其目前在Mazda3紧凑型汽车中使用的2.0升汽油发动机进行了比较,并表示新发动机将使其能够像MX-5 Miata一样加速。这意味着在0-60 MPH冲刺中不到6秒。

马自达的新技术结合了Otto Cycle和Diesel Cycle发动机的燃烧过程。尽管马自达表示将在气缸中使用火花,但这样做的方式有所不同,大多数空气-燃料混合物会自动点火,就像柴油一样。增加的压缩允许更大的扭矩产生。驾驶员感觉到的扭矩大于动力。这是前驱车中的拉力或后驱车中的推力。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转向使用涡轮增压器的高扭矩发动机。

马自达Skyactiv-X发动机项目中最有趣的部分是,它几乎可以使用了。马自达代表告诉《扭矩新闻》,Skyactiv-X发动机将于2019年开始出现在量产车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