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w向上混合动力258mpg

2022-08-12 10:22:02来源:

这是来自大众汽车的双重概念。它正式返回惊人的258MPG,该速度乘以Up的33升坦克,意味着它应该在补充中正式上市1873英里。

在东京电机节目中透露,Littlest VW从VW的XL1 Pod的东西中捏了很多聪明的东西。它的动力传动系统看到涡轮增压的800cc两个圆柱柴油,以及从锂离子电池组供给的电动机一起工作。

燃烧发动机制造47bhp和88lb ft,而电动机显影相似的47bhp(20bhp超过xl1的)和103扭矩。当它们一起运行时,它们通过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它们通过前轮产生74bhp和158lb ft的总输出。

21

然而,它不完全...闪电。在混合模式下,双胞胎在8.8秒,0-62mph的稳定15.7秒内加速0至37mph,以87mph。它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7克/公里,我们很确定意味着税务人员必须支付您的汽车在路上。

UP也可以以电动模式运行,零排放量约为30英里,最高速度为78mph。

虽然它是正式的概念,但是,双胞胎完全是可行的:身体从汽油上几乎没有变化,而动力传动系统已被证明在XL1中。一辆城市汽车将在一个坦克上从John O'Groats到罗马:这是答案,好吧,一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