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大众e-Golf续航186英里

2020-04-07 14:33:15来源:[db:来源]

改款的大众e-Golf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将接受升级的电动传动系统。它的官方射程可达186英里,比当前的电子高尔夫(上图)长68英里。

大众汽车电气开发部负责人Volkmar Tanneberger表示,官方数字转化为真实世界范围内的最大124英里范围。

计划变更中的关键是采用新的36安时(Ah)锂离子电池,取代了现有的24Ah电池。据称,最新的电池技术可显着提高能源效率;电池的容量将从24.2kWh增加到35.8kWh,提高幅度超过48%。

升级后的电动机还将提供额外的21bhp,使新的e-Golf总共达到134bhp。

2016年前四个月大众汽车销量下降2%

尽管路缘重量增加了20公斤,但据称新的e-Golf可以在9.3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比现有模型快1.1秒。最高速度也会提高,从有限的87mph上升到93mph。

一月份发布的大众“高尔夫触摸式”概念车预览了其新版本的Active Info数字仪表板,以及带有手势控制功能的9.2信息娱乐屏幕。

改款的电子高尔夫将于今年10月与其他改款的高尔夫阵容一起出现。英国销售将于2017年初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