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劳斯莱斯Black Badge Adamas系列变得更暗

2020-01-21 10:33:18来源:

作为对Black Badge Adamas限量版的一部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不满足于其阵容中已经险恶的外观和名称,计划推出“ Black Badge Dawn”和“ Wraith”模型的“更黑暗的迭代”。

首先,该名称需要一些解释:这不是来自“ Battlestar Galactica”,而是Adama。根据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说法,阿达玛斯(Adamas)的意思是“无敌”,“无可匹敌”,还可以说是“钻石”。这是继库利南之后对钻石的又一提法,因此我们认为该钻石主题将持续一段时间,从而增加了已建立的,长期存在的超自然现象。

其次,Black Badge Adamas包装将提供融合了各种险恶色彩和材料的风格元素,包括(可能不可避免地)需要花费68个小时才能制造的碳纤维迷魂药Spirit-以及一些大胆的内部颜色选择。劳斯莱斯(Rolls-Royce Dawn)饰有橘黄色内饰,而幽灵(Wraith)饰有钴蓝色饰物,两者均以深色调过渡至外部,这将成为这些型号两色调配色方案的一部分。深色拉丝金属面板完成了外部更新。

有关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表示:“ Adamas是一个集合,融合了来自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劳斯莱斯家的定制工匠的非凡才能和黑徽章的反叛精神。”“结果是,对于那些追求的不仅仅是工程豪华交通工具的最终决定者的汽车。这是专为冒险者准备的,它不怕以最黑暗的形式拥抱大胆而渐进的真实和现代奢华的宣言。”

劳斯莱斯计划生产40辆黑色徽章幽灵和30辆黑色徽章黎明,这是黑色徽章Adamas系列的一部分。实际的邦德小人和渴望成为邦德小人的石油州亿万富翁请排成一队。

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