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帕萨特TDI的单个油箱可行驶1,626英里

2020-01-11 16:34:34来源:

约翰和海伦·泰勒(John and Helen Taylor)最近小心翼翼地驾驶了2012年大众帕萨特TDI,以令人难以置信的84.1英里/加仑的速度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出发,前往弗吉尼亚州斯特林。一罐低硫柴油的行驶里程为1,626.1英里。这比旧世界纪录好了近100英里。

旅程于5月3日在休斯敦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5日。这对夫妇仅在白天旅行,带来了120磅的行李。他们还轮流开车,每天行驶不超过14个小时。

2012大众帕萨特TDI使用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140 hp功率和236 lb-ft的扭矩。大众汽车说,在公路上“仅” 43英里/加仑应该很好。大众汽车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处理废气,这使该车在所有50个州均合法。

行驶前,车速表和里程表已由休斯敦的国家认证测试站进行了校准。旅途开始时,警务人员监督加油并密封了油箱。弗吉尼亚州的一名警长代理人验证了驱动器并打开了油箱。

泰勒学院举办有关驾驶技术的讲习班,并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90多项燃油经济记录。它可能不是最令人兴奋的驾驶方式,但是有话要说,因为它可以使您的燃油预算花在享受假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