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您将对此宽体Lumma Evoque有意见

2020-04-05 17:33:54来源:[db:来源]

德国改装公司Lumma自豪地将其最新的车身套件描述为赋予了最新的第二代揽胜Evoque“通过高级SUV个性化带来的超凡体验”。您可能对此有意见。

然后欢迎来到笨拙的Lumma CLR RE:“男性宽体设计”。哇,男孩,这里有很多东西。从字面上讲,这是因为Lumma的售价为8,270欧元的套件通过轮拱延伸件在两侧增加了45mm的宽度,从而完善了Land Rover最畅销的SUV。那是正面和背面。目前,宽度限制器正在摇尾巴。如果它们有尾巴。

与新的前扰流板,新的门槛,带有进气口的新的后围裙以及“种族外观”的后扩散器相得益彰,这是对肩-式外观的补充。整个批次都由聚氨酯注塑模制成,可以随时上底漆。哦,魅力十足。

由于拱门与最初的起点相距太远,因此Lumma插入了车轮垫片,以容纳22英寸轻合金车轮。从这些图片中您已经可以看到汽车的坐姿似乎很低,但是Lumma目前正在测试甚至更低的悬架。

还有其他选择-不同的格栅,后扰流板唇等等-以及经过单独设计的内饰(地板垫,铝制踏板,很多皮革),尽管没有增加动力总成的。这可能是一个错误。

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