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魏派WEY玛奇朵和多款未来车型展示 咖啡智能平台研发

2021-02-09 12:28:20来源:二手车城

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中,咱们自个儿发觉了魏派WEY继摩卡此后的又一款新款汽车玛奇朵,按照车子型号命名来看新款汽车也会利用最新的咖啡智能平台,定位低于家庭旗舰摩卡。

根据暴光的申报消息,WEY玛奇朵车长度4520MM,车宽1855mm,车高1665mm,轴距为2710mm,略低于此前曝光的WEY拿铁。外貌上依然连续了WEY家庭式设置,大大小中网匹配垂直的WEY车标非常帅气,按照配置的不同,中网与饰条色调略有差异。正面来看,车顶采纳了小幅溜背设置,不有牺牲太多后面一排头部体积。

车尾有WEY三个字母置于正两端,后窗上方的扰流板形象犀利,两头镶嵌了第三刹车灯。玛奇朵车标下面另有HEV的标记,证实这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子型号,装载一台1.5升发动机,最大马力102PS,油耗4.7L/100km,最高车速150km/h,整备品质1580kg。

其余,申报消息中也暴光了多款将来汽车子型号号,除了也曾露过面的摩卡、拿铁和玛奇朵以外,另有卡布奇诺、青柠、小薇、同窗、派对和神兽等新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