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据称,新C8 Chevrolet Corvette的Hybrid版本

2021-09-23 08:22:03来源:
10

伪装的C8甲克甲弧化开发骡子已在野外发现,燃料炒作,雪佛兰在创建其最新版本的标志性肌肉车的混合版本中充分。

目前在最新的“C8”迭代中,目前的Corvette去年夏天揭示,开始在美国原住民中击中道路。

10

来自美国汽车新闻媒体的谣言表明,Corvette计划宽敞的C8 Corvette阵容,加入基本轿跑车和可转换版本的汽车Gran Sport,Z06和Zr1变体,所有这些都具有不同的电源输出。目前的汽车6.2升自然吸气的V8在495BHP和637NM扭矩下终生无压力的寿命,并且该发动机的增压版本几乎肯定会为Z06等更高的性能模型开发。

强烈猜测C8 CORVETTE的ZR1版本可以采用该动力系的混合版本,具有电驱动的前轴。这将使它不仅使得第一个混合型式,而且是第一个全轮驱动器。在美国的知情人士建议混合ZR1最多可以发展到900bHP,并在2023年首次亮相。

然而,与常规C8相比,该骡子缺乏任何额外的空气动力学修改。它可能是一个非常早期的Zr1骡子纯粹用于动力总成测试,或完全不同的东西,例如基础汽车的混合版本,具有远更小的功率。

混合的克罗特维特会吸引你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