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公司在线发布了排放数据库......

2022-09-14 12:22:01来源:

在所有HOO-HA关于大众的过去和大量柴油排放罪中,它已经出现了公司新车在现实生活中的新车的清洁度非常好的结果。

排放分析是一家世界着名的公司,可衡量燃料消耗和排放,以追逐一条真正的道路。

它刚刚发布了一个可自由搜查的NOx数据数据库,用于112辆汽车最近测试过。他们所有目前的汽车都是欧盟标准的。它证明了VW集团汽车出现了很好。

柴油车通常比汽油从汽油发射,六个大众集团柴油机设法进入最干净的群体。唯一的其他柴油是一个bmw 320d。

欧元5辆车的244辆汽车成果确实在最糟糕的类别中有一些VW柴油机,但其他运行耻辱的EA189发动机实际上筹集了中桌。

排放分析调用其结果方面的空气质量得分。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k Meteren告诉Topgear,NOX是恐吓伦敦和其他英国城市的最严重的罪犯,所以可以使用这一项措施并将其称为空气质量得分。他说,现代催化剂在很大程度上求解了一氧化碳,未燃烧的烃,以及至少颗粒的碳氢化合物和汽车的问题。

因此,方面的评分是一封信,从A到H.得分A相当于实验室欧盟测试中的NOx输出,所以知道这些汽车实际上在现实世界中突出了相同的结果是令人救济的。

方程式e表示当前实验室测试限制的三到六倍。在112欧元的欧元6辆汽车中,21辆在乐队E中,包括一个汽油,一个焦点1.0生态。

HOx的频段H比循环限制的12倍以上。三辆车在欧元6批次得分H:菲亚特500倍与1.6柴油,奥迪A8 V6 247BHP柴油Quattro和Ssangyong Korando柴油。

仍然有进步。欧元5辆车在新的时候进行了新的,多达53辆得分H.

本公司打算一年内保持200-300辆汽车,以保持数据库电流。伦敦附近的测试路线是通过精心实践的司机在一致的天气和交通中紧密重复速度模式。德国制造商表示,他们的风格旨在非常像一个平均司机,而不是一些专用技术人员,以最佳结果为目标。

这些数据由一个小工具收集,看起来像一个安装在汽车靴盖上的自行车架上的小型电站。它实际上是一个便携式排放实验室。它连接到排气管,并通过电子设备到汽车大脑和传感器。它将排气量100次样本。

该系统还会收集其他污染物的数据,并提供燃油经济性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