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W I.D.Crozz是一种自主,全电动的SUV

2022-10-02 14:22:09来源:

未来已经到达,至少根据VW设计BOSS Klaus Bischoff。“如果有可能使100%的预测到未来的样子,这是在这里实现的,”他说,我说。Crozz Concept,全电气,全自治的“交叉电机”,在本周的上海电机展上首次亮相。

就像其他两个我一样。概念(热舱盖I.D.和可爱的Campervan I.D.Buzz),它基于新的可扩展MEB电动汽车平台VW将与奥迪,座椅,斯柯达等分享。它是一种滑板,包含电机和电池,释放乘客空间和理论上使VW基本上粘在其中的任何身体。在这种情况下,BMW X6样SUV轿跑车。

VW说,Crozz是一个“在2020年可能看出的具体示例”,当时的i.D.范围开始。每年百万纯电动销量和2025年由2025年的全自治性(据您所在的MEB汽车)是目标。

电源来自两个电动机,每个轴上都有一个用于全轮驱动。组合的302BHP意味着112mph顶速。

范围是索赔311英里,拥有150kW的快速充电器,在30分钟内为80%收费提供80%。而且,随着电池,电机和齿轮箱躺在地板下,提供的机舱空间是关于Tiguan Allspace SUV的驾驶室空间,即使克罗扎尔较小且较少直立。

里面有一个增强现实的HUD,没有任何按钮,当你选择完全自主的I.D时,电动机向后倒入冲刺的方向盘。试点模式。LED灯全面让其他司机和行人知道克罗扎所在的模式。

喜欢它?如果这是100%的未来看起来像什么,你兴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