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您还没有准备好Dartz Prombron Black Stallion

2020-04-06 11:33:16来源:[db:来源]

达兹回来了。好吧,拉脱维亚最重要的军事规格SUV的供应商从未真正消失过。取而代之的是,它正在研究:Prombron Black Stallion。

非常大。考虑到它基于悍马H2动力传动系统,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您在此处看到的汽车-大概是滴在纯黑色威胁桶中的-是一次性的,是为Dartz无法揭示的电影而制造的。

但是,达兹告诉TG,如果要由人类购买,它将改为根据梅赛德斯G级打造“民用”版本,或者实际上是对Hellcat发动机的H2底盘和皮带,新变速箱以及一些精美的悬架进行重大修改。

这辆特定的汽车使用的是H2 V8发动机,尽管没有可用的性能数据,但Dartz向我们保证它的速度足以“追赶”。车身由凯夫拉尔纤维和碳纤维以及特殊的六角形碳纤维制成。

它比标准的H2重500公斤,但同样,任何潜在的上路版本显然都将采用碳纤维凯夫拉尔车身来代替控制。价格?您需要支付300,000欧元及以上。

“我们有黑色鳄鱼皮和黑色鲨鱼这架直升机系列汽车,”达兹告诉我们新的名字。“黑色种马是直升机系列中的下一个。”达茨还想表彰在达茨的“祖先” R-BVZ工作的工程师伊戈尔·西科斯基(Igor Sikorsky)。

试想一下,这东西在大屏幕上看起来多么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