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526bhp bmw i4的侧面轮廓

2022-12-14 12:22:05来源:

宝马出现,出现了错误。它描述了它即将推出的I4四门轿跑车作为“完美的宝马”。作为任何具有感知和眼睛的人都将证明这一点是不正确的。E46 M3 CSL是一个完美的宝马。

但是,我们必须勉强承认这一点已经搬弄了。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款全电动,3个系列的四门轿跑车,从电池和电机设置中包装完全可接受的526平方米,承诺“全新的动态卓越”。

大字。大电池也是如此。这是一个80kWh工作的工作重约550公斤,能够在150kW充电器上约35分钟收取高达80%的容量。

21

仍然,526BPP基本上与BMW的V8单位之一基本相同,这对我们来说很好。这款第五型电池技术将首先在IX3中出现,然后是IX3,然后在2021年。

所以“完美”仍然有点偏离,但不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会在下周透露到互联网(和日内瓦)的情况下完全看。戏弄侧面轮廓很好,但这是否意味着一个大格栅惊喜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