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吉普牧马人无限加入海拔阵容

2020-01-11 16:36:34来源:

吉普车将“牧马人无限”模型添加到“高度”阵容中。下个月它将在展厅中加入爱国者,指南针和大切诺基Altitude车型。

Altitude名称在Jeep的Facebook页面上赢得了投票,并为涂黑的装饰包击败了Midnight和Obsidian等名称。

Wrangler Unlimited Altitude配备了车身彩色的硬顶,黑色喷漆的五辐铝合金轮毂,黑色的Mopar加油门,磨砂黑色的吉普车标志和黑色的同色发动机罩图形。

内部,Altitude车型具有黑色皮革座椅和红色点缀针脚。其他红色调出现在门,扶手,垫子和方向盘上。排气环,方向盘辐条,车门拉手和把手均以黑色制成。

“吉普车牧马人无限海拔高度仅生产4,500辆,我们预计将很快售罄,”吉普车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说。

海拔高度将有四种颜色:深樱桃红色,黑色,亮白色和亮银色金属。所有Unlimited型号均使用克莱斯勒的3.6升285马力V6发动机。它将以$ 34,640的起始价格到来,包括$ 900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