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曼德尔森的美洲虎威胁

2020-01-20 09:33:17来源:

据报道,捷豹路虎已被警告接受政府贷款担保条款或赔钱。

《纽约时报》(The Times)报纸报道,这种威胁是由商务部长曼德尔森勋爵(Lord Mandelson)在双方就政府同意支持欧洲投资银行担保的条款进行数月的争执之后提出的。

Twitter-关注autocar.co.uk

据了解,本月初,政府已向捷豹路虎的所有者塔塔(Tata)提供了该交易的修订条款。据了解,该提议消除了政府在捷豹路虎董事会中代表权的争议性要求。

但是,根据新条款,塔塔集团未经部长的批准将无法更改其业务计划。

《泰晤士报》报道说,部长们对塔塔尚未对最新提议做出回应感到惊讶,并表示政府对这家印度公司采取的立场越来越感到沮丧。

捷豹路虎需要获得政府担保才能从欧洲投资银行获得3.4亿欧元(2.9亿英镑)的贷款。据了解,在建立更长期的融资结构之前,公司还将就高达2亿英镑的单独短期商业贷款进行谈判。

塔塔汽车公司的发言人仅表示,讨论在进行中。

查看所有捷豹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