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联储将就发动机熄火问题调查724,000辆福特汽车和SUV

2020-05-03 13:33:52来源:[db:来源]

周一,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由于有发动机功率突然损失的报道,已开始对724,000辆福特和水星汽车进行调查。联邦安全调查特别涉及2009-2011年福特Escape和Fusion车辆以及水星米兰和水手号。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受影响的车辆可能会意外进入“ lim行模式”,即车速限制为20 mph或每分钟900转。

在收到北卡罗来纳州消费者委员会的要求之后,联邦调查局于去年首次开始研究该问题。北卡罗莱纳州的一家非营利性机构告知NHTSA,它收到了两起有关2009年福特Escape发动机熄火和喘振的投诉。根据法律,非营利安全组织和消费者有权要求NHTSA调查车辆问题。

NHTSA指出,已经为引擎问题提出了27,500个保修索赔,以及三起撞车事故和一处伤害报告。此外,福特已收到1400多起有关该问题的投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NHTSA报告说,福特在2009年发现了这个问题。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从2009年6月22日至2009年10月15日制造的车辆可能包含有问题的电路板,这些电路板控制节气门。结果,福特及其供应商德尔福公司改变了电路板的制造工艺。

尽管福特争相解决了问题,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决定对2010年和2011年的福特Escape和Fusion车型以及水星水手和米兰进行调查。除了逃逸,该机构表示,在2010-2011年福特Fusions中,它收到了59起有关发动机熄火的投诉。根据NHTSA,这些投诉中有80%是在2012年3月之后提交的,这表明这种趋势正在增加。

福特周一表示,正在与NHTSA合作进行调查,但坚持认为已解决了该问题。

今日的新闻是福特Escape SUV和福特Fusion轿车遭受大挫折的最新消息。实际上,去年福特Escape被召回了四次,令人震惊。最为令人震惊的是,福特公司曾三次因火灾相关问题召回了流行的SUV。由于火灾原因,该汽车制造商总共召回了90,000辆Escape车辆。福特去年还因刹车缺陷召回了10,000个Escape模型。

在2012年,福特Fusion被召回了两次:一次是因火灾引起的,另一次是由于前灯缺陷引起的。这两次召回影响了美国和加拿大的35,000多辆Fusion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