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中国已有特斯拉超充站600多座 现在向北方扩张

2020-12-23 16:26:06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驾车视觉从特斯拉负责方得悉,特斯拉颐堤港超等充电站正规揭幕,指日起对外开放经营。这是特斯拉在北京建造的第50座超等充电站。同一时间,杭州下沙银泰百货、昆明山海湾、佛山顺德世博汇、周口元坤世界各国之间国与国之间酒店超等充电站也连续上线,这象征着特斯拉在华夏大陆的超等充电站攻破 600 座。

特斯拉华夏充电团队提供的图表数据显现,2014年4月,特斯拉在华夏大陆建造第1座超充站;2015年7月,到达100座;2019年12月,特斯拉超等充电站达300座;2020年11月,数量到达500座;19天后,特斯拉又新上线100座超充站,总数到达600座。

现在,不论是客户仍是电动车厂家,电动车的要求与提供都重要聚集在南边区域。受正北方气候作用,电动车在正北方市场并不受欢送,也招致正北方充电桩数量稀少,为这,特斯拉副总裁陶琳显现2021年将在北方区域提速超充网站安排,提速效劳网点与充电构造,进一步开拓北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