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揽胜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曝光

2020-05-28 10:33:55来源:[db:来源]

路虎(Land Rover)已取消其最新的特殊车辆运营项目–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新型号配备了SVO的标志性5.0升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42bhp的功率,并进行了一系列独特的升级-该规格基于高端HSE内饰。

大型发动机还产生680Nm的扭矩,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该新版本可以在4.3秒内从0-60mph达到最高时速170mph。

SVAutobiography Dynamic配有性能制动器,可提供更好的制动力,而新的悬架元件和更改的车辆设置则有助于将车辆的性能与“随处走走”功能相结合。

Velar的四轮驱动,主动式后锁差速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空气悬架都已经过校准,以应对升级后的性能,同时动态驾驶模式得到了增强。

查看可用的揽胜Velar优惠

它还具有独特的设计元素,例如带有更大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新格栅,侧面装饰条和容纳四边形排气管的后保险杠。还提供新的21英寸和可选的22英寸合金轮毂。

机舱也得到了高级升级,带有穿孔,缝的皮革内饰,可提供四种颜色组合,以装饰加热和冷却的可调节前排座椅。

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安装在12.3英寸交互式驾驶员显示屏的旁边,并配有可选的碳纤维包装,为机舱增添了运动感。

陆虎首席设计官麦格文(Gerry McGovern)说:“我们持续发展的动力是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创造出我们的客户将终生热爱的高度理想的车辆。

“新的揽胜Velar SVAutobiography动态版通过引入增强的性能和豪华性的引人注目的组合,放大了2018年世界汽车设计大奖得主的高度期望的本质。”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的价格从86,120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