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500C为日内瓦车展投下封面(和顶部)

2020-01-09 16:33:44来源:

为了与Mini保持同步,菲亚特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500的敞篷版。Mini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自己的新敞篷车几个月后,才推出了500C。

带有后玻璃窗和内置后刹车灯的电动可伸缩软顶取代了固定车顶。顶部将提供象牙色,红色和黑色,敞篷车还提供两种独特的油漆颜色:珍珠红和暖灰色。

普通型号的发动机选项包括:1.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75 hp;两台燃气发动机:1.2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69 hp; 1.4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0 hp。柴油发动机标配五速手动变速箱,而燃气发动机则配备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为了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菲亚特增加了一个启动和停止系统,该系统在汽车处于空档且离合器分离的情况下,在停机状态下关闭发动机。然后,当汽车挂档时,引擎会自动重新点火。

500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发售。根据克莱斯勒和菲亚特的联系方式,敞篷500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出现在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