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激进的Vauxhall GT跑车概念揭晓

2020-07-26 16:41:31来源:[db: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在今年3月的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就已经揭露了其大胆的GT概念车。该车被描述为“未来跑车的模板”。

GT跑车概念车的新图像显示,这是一款长鼻双门轿跑车车型,具有固定车顶和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底盘。GT Concept的设计向Vauxhalls历史上的另外两款运动型汽车致敬,分别是1966年的Vauxhall XVR和1965年的Opel实验性GT。

大胆的外观设计

车身两侧有一条明显的红线,车轮上也有鲜红色的饰边。两种外部亮点都与主体大部分部位的灰色和黑色饰面形成鲜明对比。

其他大胆的设计亮点包括没有门把手,甚至没有后视镜。为了打开车门,GT Concept的顶棚式触摸板已集成到红色签名栏中。集成在前拱门中的摄像头代替了镜子,将图像投影到机舱内的显示屏上。

引擎和性能

Vauxhall GT Concept所用的发动机是1.0升全铝汽油单元。当前的某些Vauxhall车(包括ADAM,Corsa和Astra)也可以使用类似的装置。对于GT Concept,该发动机可提供144bhp和205Nm的扭矩。

根据在线报道,这辆沃克斯豪尔重量还不到1,000公斤,可以在不到八秒的时间内覆盖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这表明GT概念车在亮度和性能方面与马自达MX-5差不多。

目前尚无关于GT Concept是否将成为量产车型的官方消息。沃克斯豪尔(Vauxhall)确实有制造跑车的历史,但是最近的例子是2000年至2005年间生产的VX220。

新概念车是否会在十年内成为沃克斯豪斯的第一款跑车,这可能取决于该概念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出现时的公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