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汽车承兑公司为政府关闭休假提供延期付款

2020-05-05 07:33:13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的金融服务部门日产汽车承兑公司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最多90天的付款延期。这包括失业者,患病者以及面临暂时经济困难而可能导致他们无法偿还汽车付款的人。日产希望在政府关闭期间无限期休假的联邦雇员和合同也包括在内。

NMAC总裁马克·卡钦斯基(Mark Kaczynski)表示:“ NMAC对我们发现遇到财务困难的任何客户表示同情-在很多时候他们无法控制-我们希望提供帮助以帮助他们度过不确定的时期。”“我们的客户”需求是日产汽车的第一要务,这就是我们不断提供此计划的原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租赁和零售客户如果质量较高,则可以最多延迟三个月(90天)付款,而无需支付任何延期费用。当然,有一些条件和法律将在各个司法管辖区适用,但是有需要的人可以通过其NMAC融资代理人来适用。

当然,日产汽车向公共服务部门,特别是军队及其家属市场进军,并推出了特殊的计划和激励措施,以鼓励他们购买日产和英菲尼迪产品。本月,许多政府雇员面临着不确定的财务状况,因为联邦政府因首都预算问题而关闭,这意味着要下班回家,直到业务恢复正常。据估计,目前约有80万联邦雇员被解散,另外40万或更多的政府承包商也可能休假。在此期间,从网站到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Twitter帐户的政府服务已被暂停或减少。

日产汽车,现代汽车等多家汽车制造商已经与休假的政府雇员取得联系,以让他们了解购买汽车的延期或延期计划。同时,随着上次停工的角色转变开始,华盛顿的混乱局面依然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