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社交媒体关注吸引客户

2020-01-06 09:34:54来源:

对于哈里·罗宾逊汽车家族来说,授予客户皮划艇增加的价值与向他们出售汽车的价值一样。怎么样?通过Facebook喜欢的力量。

每月的赠品为哈里·罗宾逊别克-GMC和哈里·罗宾逊·萨利索福特的顾客提供了获得策划奖品的机会,例如皮划艇和背包冷却器,高级烹饪格栅或Fitbit Versa手表。

但是,客户并不是唯一的赢家。

诸如此类的针对性强的社交媒体策略已经培养了一个客户社区,使他们更容易找到,关注和参与仅围绕哈里·罗宾逊(Harry Robinson)品牌的对话。哈里·罗宾逊(Harry Robinson)社交媒体总监凯茜·内斯比特(Cathy Nesbit)表示,该组织的社交媒体策略(包括每月赠品)增加了其商店的曝光率,并最终提高了其在Facebook上的赞誉。

Nesbit:更多店铺曝光

提升网站流量

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的哈里·罗宾逊(Harry Robinson)别克(GMC)在过去八年中将其Facebook页面的喜欢人数增加至17,750。在过去的五个月中,Facebook对俄克拉荷马州的哈里·鲁滨逊·萨利索·福特的喜欢程度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1,402。去年12月,经销集团从先前的所有者那里收购该商店时,商店有698个赞。

迄今为止,哈里·罗宾逊(Harry Robinson)每月已投资约22,250美元。到目前为止,收益超过了支出。

她说:“我们已经花了很大的精力建立了真正的客户和潜在客户的受众,这使Facebook成为我们网站访问量的第一大推动力。”“我们在这里引以为傲的争执之一就是我们的Facebook用户是100%的本地客户。”哈里·罗宾逊(Harry Robinson)也利用其高度针对性的人才来招聘。该组织将使用社交媒体发布其商店的职位空缺。内斯比特表示,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的招聘为该组织节省了可观的成本,而这些成本原本将用于招聘公司。招聘策略使该小组可以聘用合格的候选人。那是因为关注者和员工将工作职位分享到他们的页面,这增加了口碑。

内斯比特说,在过去的九年中,哈里·罗宾逊的总就业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114名员工。

该集团在2018年售出了992辆新车和1,856辆二手车。

喜欢的力量

哈里·罗宾逊汽车家族与其Facebook追随者的互动导致了“赞”次数的增加,这意味着更大的曝光率和忠诚度。

多媒体系列

哈里·罗宾逊汽车家族还通过其“试驾周二”视频系列,将其Facebook追随者带入了教育之旅。Internet Manager马蒂·菲利普斯(Marty Phillips)每周都会向观看者介绍车辆的价格,规格和功能。他说,精选车型是根据哈里·罗宾逊·别克-GMC和哈里·鲁滨逊·福特汽车公司目前的激励措施来选择的。他通常会打开所有车门,并在每个视频中向观众显示车辆仪表板上每个按钮的作用。 。他还将比较铭牌基本型号和高级版本(如果有)之间的价格和产品差异。他说,视频的定价方面提高了买家对观众的信心,因为他们更好地了解了车辆的定价模型。

菲利普斯(Phillips)表示,每个视频的总体目标是鼓励客户访问商店并试驾该特色汽车。他说,有时视频会吸引全国各地的观众,客户问他们如何才能使用这辆特色车。

他说:“我们已经承担了帮助该国任何观看我们视频的人的责任。”如果他们碰巧住得很远,“我会为他们提供建议,但是如果他们在500英里以内,我想做汽车买卖。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尽量留住我们的经销商。”

哈里·罗宾逊(Harry Robinson)还通过称为“免费汽油星期五”的多媒体系列来培养品牌忠诚度。Nesbit于2013年开创了该系列,每个星期五都会用50美元的汽油礼品卡奖励一位忠实的顾客。

Nesbit添加了:“这给我们当地社区带来了真正的共鸣,我们回馈他们并关心这里的人们。”

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的一个经销商小组通过Facebook使用视频和每月奖品建立了自己的粉丝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