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为什么要抛弃汽车迷?

2020-01-05 15:34:10来源:

致编辑:

关于“福特在2022年之前添加“价格适中”的铭牌,autonews.com,4月17日:福特Fiesta ST是我拥有过的最好的汽车之一,它具有实用性,娱乐性,可靠性等优点。如果可以通过车道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制动来获得它,我今天将再购买一台。我拥有的最好的租金之一是带有这些电子功能的福特Fusion Hybrid。福特为什么要离开我们那些享乐的人?

美国买家的SUV和皮卡狂潮是一种监管上的错误-1970年代的规定使轻型卡车不受许多安全标准的限制,并使其燃油经济性和排放限值降低,从而使这些车辆人为地获利。那些超大型车辆在美国已经毁了驾驶行为。由于这种获利能力,汽车公司将这些糟糕的卡车推向了汽车市场。我不希望我们的汽车未来。

华盛顿的卡尔·纳斯(CARL NASH),作者从事汽车安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