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热雷雷诺Twingo在夏天揭示之前戏弄

2022-05-25 13:22:05来源:

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之前,这一炎热的新雷诺Twingo模型已被展示。

法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没有提供任何官方细节,但内部人士希望模型作为GT被糟糕,并采用更强大的范围推销TWINGO的898CC三缸发动机版本。

目前,最强大的Twingo生产89bhp和100lb的扭矩ft,但专家认为,新的范围顶级模型必须将这些ps增加约25%,以便保证其GT徽章。

这将意味着110bhp区域的某处的峰值输出,扭矩接近125lb ft。

雷诺的性能臂,雷诺运动​​,将在新的Twingo的底盘设置中有一些输入(通过糟糕的汽车侧面确认)。然而,新型号不太可能接受雷诺运动名称,因为它的电力输出远低于旧的ROWingo,它产生了131bpp。

当汽车官方首次亮相时,未来几周将显示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