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TG Mag:World Exclusive First The Bugatti Chiron

2022-10-02 11:22:09来源:

在新的外观4月份的顶级装备杂志,TG TV的Chris Harris获得了一个世界独家的突破性布吉驰·奇龙的推动。

当然,Chiron能够在2.5秒内达到62mph,击中261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并命令足够的2米价格标签。在这个非凡的测试中拿起副本阅读更多关于令人惊讶的公路旅行,跨越五天和三个国家。你想要更多的bugatti chiron?你说对了。不要忘记在3月26日在BBC两次上午8点到上午8点到克里斯的驾驶......

在问题的其他地方,Chris Harris谈到了汽车技术和Rory Reid将Hyperarcars与其新列的精美牛排进行了比较。新功能包括我们的十大件事(本月需要了解):这个月的一站式商店最大的新闻,包括看看高科技范围罗韦维拉斯和超聪明的Fiesta ST。

对于那些需要令人信服的人来说,我们已经在伯尼世界的伯尼世界上观看了六个理由,包括来自我们自己的Eddie Jordan的洞察力。我们还抓住了沃尔夫冈杜勒姆,沃尔夫格·杜勒,Bugatti和Bentley的老板专用,深入了解迈凯轮720s。

我们前往加拿大北极地区的下游,以测试Tuktoyaktuk冰路上的Jeep Grand Cherokee的限制。如果这不够风险,我们向瑞典发出了一个TG工作人员来支持Hyundai的世界集会团队 - 好吧,他们需要备件。

在我们的团队测试中,我们将BMW 5系列与其行政同行,弗洛沃S90,梅赛德斯 - 奔驰E220D和Jaguar XF。我们有一个热门预期的Alfa Romeo Stelvio的第一次开车。

此外,我们为您带来更多关于新车的评论,包括:梅赛德斯 - 奔驰电子级,奥迪A5,BMW M760 Li,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Seatle St Cupra,Volvo V90 Cross Country,Audi Q5 VS Morc Glc,Peugeot 5008,Mini Countryman,保时捷911,Seat Ateca,Vauxhall Astra St,Mitsubishi L200。

顶级装备杂志现在正在销售。在超市中拿起一份副本或直接订购到您这里

买一辆新车?获取全新的顶级装备新车买家指南 - 每次新车都有200多个评论,小组测试和完整的规格细节。立即销售或在这里订购

今天订阅Topgear杂志24.99英镑每13个问题(12个月) - 节省56%

或下载我们的互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