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Polestar 2将于两周后发布

2020-04-11 17:33:54来源:[db:来源]

Polestar将于2月27日在在线活动中展示其第二个生产模型Polestar 2。

电动汽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这个新的独立品牌表示,在推出和推出其车型时,它打算走一条与现有制造商不同的道路。

新的Polestar 2成为低于3.5万英镑的Tesla Model 3竞争对手

今天,发布了第二代的第二张预览图像,显示了更多的后部设计。尾门的形状不同于Polestar 1英寸,并具有全长LED灯条。

细节仍然很少,但是Polestar将2的车身风格称为四门“ fastback”,并表示它将是首款采用Google新型人机界面技术和车载版本的车型。 Google助手。

Polestar表示,该车“将在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范围内出售”,暗示起价可能在50,000英镑左右。客户将以订购的方式购买,将采用“稍贵的版本”形式。沃尔沃的沃尔沃计划关怀。

据称,该2型发动机可产生高达400bhp的功率,射程约为300英里。

Polestar首席运营官乔纳森·古德曼(Jonathan Goodman)在2018年古德伍德(Speedwood)车展上对Autocar讲话时确认了新车型的一些细节。

在谈到入门级模型的范围时,他说:“这将代表我们展厅范围内较低的'书挡',目前,它应该使我们能够根据需要尽可能多地进入电动车市场。”

据了解,2与沃尔沃40.2概念密切相关,该概念于2017年初与40.1一起展示,然后以量产形式被展示为沃尔沃XC40紧凑型SUV。

古德曼还警告说,鉴于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任何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以替代设计为基础的电动汽车子品牌的老牌制造商都可能犯一个大错误。

“在2017年,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价值400万辆,”古德曼解释道,“但人们普遍预计,到2025年,该市场将达到2900万辆。电动车车主将来自各行各业。因此,假设由于汽车是电动的,则必须使它们变得古怪或具有未来感,这是错误的。

“其他品牌可能正在这样做,但是如果我们要在7年内寻找一个价值3000万辆汽车的市场,那么它将不再是利基市场,而是它将成为主流。因此,您只需要设计一辆外观漂亮的汽车,而不是侧面带有蓝色大闪烁的汽车。”

与竞争对手品牌Tesla吸引的追随者形成反差的是,Goodman还希望Polestar对客户具有包容性。他说:“我认为像我们这样的品牌坐在这里问'我们的客户类型是非常危险的吗?”

“电动汽车对年轻的高管们和退休人员一样有吸引力。这是一个新市场,购买意向会有所不同。因此,我们必须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品牌,而不是怪异,集团化或有判断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