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MW M BOSS确认独立的M型号

2021-10-01 10:22:03来源:

在洛杉矶电机节目中专门向汽车快递演讲,宝马M BOSS Markus Flasch说:“我可以想到正在做独立的M-Cars - 我喜欢这个想法,我想我们会在这个方向上做点什么。”

BMW在9月份展示了法兰克福电机节目的观众,当它展示了插件混合愿景M个下一个概念,但Flasch不会致力于汽车中间收入布局后的新独立模型。“它不一定必须是中间有机的超级跑车,但绝对必须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2019年LA电机展的所有最新信息

弗拉斯不会排除M匹配的晕车的不同形状 - 当被问及它是否可能是SUV时,他简单地回答说:“我不知道......好吧,我确实知道了,但我不是说! “

BMW内的来源表明新车可以在2021年看到,汽车可能具有某种形式的电气化。

Flasch向我们确认,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一个M型锁定车以电气化为特色。“我无法透露,但它不太遥远,”他说。

“M从未有过任何特定技术的教条 - 电气化不是火箭科学,而且人们认为这不是对每个问题都很容易回答的游戏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