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 GMC Acadia看起来更像卡车

2020-07-18 16:41:41来源:[db:来源]

别克飞地,雪佛兰·特拉弗斯和GMC Acadia看起来很相似的过去已经过去了。GMC正在将2020 GMC Acadia推向更大胆的方向。更新后的GMC Acadia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像GMC Sierra。2020年GMC Acadia甚至获得了新的具有侵略性的AT4装饰套件。

2020年Acadia看起来更像Sierra全新的Acadia AT4具有在GMC Sierra AT4上发现的更大胆的样式。它包括黑色镀铬格栅,以及坚固的越野风格设计,增强了Acadia的外观。AT4车型标配3.6L V-6发动机,可产生310 hp的功率和271 lb-ft的扭矩,并配备双离合器AWD系统。独特的17英寸轮毂和全地形轮胎也是标准配置,但是20英寸的轮毂使AT4版本更具攻击性。

“ 2020 Acadia时尚,实用,功能强大,并具有客户每天所依赖的更多智能便利性和连接功能,”全球GMC副总裁Duncan Aldred说。“以GMC的标志性改进为核心,新的Acadia进一步提高了该品牌对提供挑剔的跨界客户的高端汽车的承诺。”

经过重新设计的所有Acadias看上去都更大,更方正,带有一个新的格栅,新的前后装饰板和GMC的标志性C形照明灯。除了新的AT4车型外,2020 Acadia也将提供豪华的Denali车型以及SLE和SLT版本。根据您选择的座椅类型,阿卡迪亚有五,六和七种乘客版本。

GMC增加了一个较小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提高动力和性能,同时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新发动机具有主动燃油管理功能,可以在轻载条件下禁用两个气缸,以优化燃油效率。新的涡轮增压I4有望产生230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还提供2.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93马力和188 lb-ft的扭矩。

三个可用的发动机均与新开发的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以提供比以前的六速自动变速器更平稳的性能。

2020 GMC Acadia既可在前轮驱动车型上配备19加仑油箱,也可在全轮驱动版本上配备22加仑油箱。

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2020 GMC Acadia将采用通用汽车的最新娱乐技术。新系统具有更好的语音识别功能,并简化了智能手机的使用,并配有8英寸触摸屏。新技术允许驾驶员创建个人档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信息娱乐系统,包括音频,导航和气候设置。最多可以为系统分配四个配置文件,它们可以链接到Acadia的密钥卡,从而自动重置传入驱动程序的首选项。驾驶员甚至可以通过兼容的信息娱乐系统将这些偏好转移到另一辆通用汽车上。

Aldred说:“凭借触手可及的先进技术,2020 Acadia是一款智能跨界车,可在各个方面提升驾驶和乘客的体验。”“这使它成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2020 GMC Acadia的买家还将有机会获得智能手机设备的无线充电。这些车辆将配备后视摄像头,但Denali版本将提供新的后视镜。

2020 GMC Acadia将于今年秋天上市。它正在通用汽车位于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装配厂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