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三菱暗示下一个欧蓝德

2020-01-21 09:33:18来源:

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PX MiEV概念车,三菱汽车已在2013年前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推向市场迈出了一步。

该概念旨在展示使用汽油动力的中型跨界SUV的外观,并强烈暗示下一个欧蓝德的外观,该外观将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发布。量产混合动力车将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全球多个市场上发售。

请参阅高分辨率三菱PX MiEV概念图片

在汽车外观相对简单的外观设计下,PX由两个电动机驱动,每个电动机安装在每个车轴上,并配有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像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样,PX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使用。它声称的续航里程约为30英里,但更长的行程可以要求使用汽油动力。

该概念基于日本市场的欧蓝德(Outlander),据传对140英里/加仑有好处。三菱内部人士说,这在生产版本上很容易实现。我们的消息人士说:“未来几年,我们将在小型跨界车上使用这项技术,而Outlander似乎很适合。”

PX MiEV的内饰与外观一样简约,并且没有您通常期望的概念车那么繁荣,这进一步证明了三菱有意生产PX。

不过,这款车并非完全没有创新,而是采用了三菱称之为“可可内饰”的材料,其中包括抗菌的座椅面料。PX还具有热反射玻璃和油漆,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空调系统对电池的消耗。

Chas Hallett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三菱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